Sample picture
在国外生活,
什么都得体验,
这个体验,
不错吧?
你的眼睛没有看错,
我,
不是头痛,
不是肚子痛,
不是手脚擦伤痛,
就这些我出国预算了的不幸事件都不是,
好衰不衰的,
万万没有预料得到的,
我,
竟然,
>.<
不过牙医说只是牙龈发炎,
不然可能是要长智慧牙
哦~~~~
我可爱的智慧牙,你长得还真是时候,
而且,现在算起三天后,
是我的生日,
所以你是故意选在这个吉日把自己送给我~
这未免太~~~sweet了吧~~>.<
Sample picture
我觉得这张照片笑容有点僵,
有点切题,所以插进来。
好~今天就这样,
以后别人如果问起我日本的生活,
我还可以提到关于这里的牙医诊所~
这可不是每个交换生都有幸体会得到的哦~
没办法~
谁叫我就是那么“幸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