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晚上,吃了晚餐,就是上楼坐自己的事情,

温书,

看电视,

上网聊天。

可是今天,吃了晚餐后,

我在电脑前坐了十分钟,

我:maria~!!!!!

maria:什么事?

我:我想出去,我要去7-11,你要不要陪我?

 

好,然后故事跳到host爸爸要介绍我们比7-11更好的地方,

我们经过附近的小学,

某个地方灯还亮着,

传出小孩的声音,天黑了,里面到底什么人,在干吗?

 

Sample picture

 

Sample picture
对~宫城小学生们正在练剑道~
而且宫城小学的老师们知道我们是homestay学生,还很亲切地让我们进去观看和拍照~
不过话说~
学剑道的小孩超卡瓦伊伊的~~~>.<
所以我决定以后要让我的孩子在日本长大,
因为我要他/她成为可爱的小孩~XD
Sample picture
我们还发现家里附近有个很大很棒的公园~
非常好~
以后得空可以去跑步减肥~orz
Sample picture
 发现原来我家附近不是都只是住宅区,
原来还有很多是我们还没探索的~
非常好~
以后晚上有地方去走走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