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今天,世界各地不同的人都守在电视旁,好吧就算没有守的,也会大约转去一睹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的“世纪婚礼”,

刚刚无意中看见一份周报,上面的标题是

“现代童话,灰姑娘和白马王子的新故事”

婚姻,是见证一场爱情神圣的仪式,

一句“我愿意”,是比“我爱你”更感动浪漫的情话,

童话故事的结局都是公主和王子“happily ever after",

但是这世上,又有多少个灰姑娘,多少个王子,多少个happily ever after?

有多少个人吃了毒苹果还大难不死,玻璃鞋自己还没试上就被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也刚好同样的尺码,试对了?

 

每个人遇到自己对的人的时间都不同,

有的人十多岁就找到自己想要陪着度过余生六十多年的人,

有的年老才发现适合陪自己度过剩下几年晚年的伴,

反正,这都是论缘分的。

 

刚刚在面子书上看到朋友的status写了那么一句话:

Someday your prince charming will come. Mine just took a wrong turn, got lost, and is too stubborn to ask for directions.

 

现在,临睡前,我想像个长气但慈善的婆婆那样说个睡前的童话故事,

这个童话故事和普通的童话故事一样,

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

 

话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入世未深的小女孩,她听过了很多很多的童话故事,

她听说了身边很多朋友都进入了一座叫”爱情“的森林去冒险,

结果不然就死无全尸,不然就伤痕累累。

但她不明白,“爱情”这座森林看起来多么地华丽,为什么会受伤?

任性的她,决定也到森林去冒一次险,

她相信,她会遇到她的王子,像童话里说的,happily ever after,

但是,她在黑暗的森林迷了路,她遇到了披着王子的皮的狼,被荆棘刮伤了手脚,

她明白了,再华丽的外表下,这座命名为“爱情”的森林,各个角落都布满了陷阱。

 

跌了,撞了,学习了,长大了,

懵懂的女孩不再懵懂了,

她学会了保护自己,一听见身边有任何的风吹草动,就学会逃。

但是,她还是相信着happily ever after,

可是她明白了,不是那么容易,就遇见了王子,

happily ever after的背后,也必须付出很多的心酸,很多很多次的心痛,很多很多次的学习,

她,不是灰姑娘,不是白雪公主,

她把吃了毒苹果还死不掉当作一种教训,她此后都很细心地观察貌似王子的人,确定他不是另外一只狼,

她都很小心,很小心,她还是相信着童话的发生,

只是这些童话,在她心中,不再那么单纯,那么简单,

她发现,小时候的童话故事书出版社好像都把内容简略了好多。

 

不再那么简单的,不是灰姑娘,也不是白雪公主的女孩,

什么时候会遇到她的王子?她又会不会happily ever after?

哈哈

是睡觉时间了,故事就到这里。

 

在这里也想世界上很多人一样,衷心地祝福威廉王子和凯特,

也祝福每个看到这篇文章的女孩,希望你们的王子,很快就找到了对的路,不会半路被披着公主的皮的狼骗了。

也希望看着这篇文章的王子们,早点找到你们的公主,现在科技发达,找不到路,随时可以用谷歌地图的~哈哈

 

好了~晚安了我的读者们~=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