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着车子,心情不错,

是星巴克的咖啡因作祟?还是那帅帅的咖啡馆店员的微笑?

都好,反正无论是什么原因,都无所谓~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我曾经,

不,

我一直都很惦念着那个在电车上度过的黄昏,

那个好早的黄昏,

可是那个城市的黄昏时看不见夕阳的。

 

没想过,自己一直忽略了,

自己手中的驾驶盘上,那个看得见夕阳的黄昏的天空。

这天,我突然懂得了这片天空的美,

我突然从来地没有那么地爱过这片景色。

得不到或过去的给人的感觉总是美好的,

但是原来眼前的这片夕阳的天空也可以这么漂亮。

 

我爱这城市,

这里,是我长大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