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假期,

虽然不比以往的长,但是  好充实~

我爬上了一直想爬的山丘

我去了一直想去的海滩,

今天,

我看了一部很有意义的电影。

 

心充电了,

还有三天,又要回到原本的生活去。

 

昨晚,他和我说

Appreciation

也许,

一直缺少的,就是这个心态吧。

 

我爱大自然。

自从那天贴近过了蓝天,

抚摸过了海水,

拥抱了海风,

现在的心,

没有你,没有他,没有这件事,也没有那件事,

没有喜欢,和没有不喜欢,

只是静静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