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恶梦

I had a really bad dream last night, so bad that I thought I'll be there forever...

 

带着恐惧朦朦胧胧地醒来,看看时钟,5:30am

呼吸还是很急促,心跳好快,脑袋还非常不清醒,不知道,什么才是真的。不敢把呼吸放慢,一直一直很大力地吸气再呼气,深怕把呼吸放慢了就会消失在真正的现实里。

有多久没发恶梦了?

朦胧中记得前晚调的闹钟是6.10am, 想倒头回去多睡会,发回另一个梦,来证实之前那个梦真的是梦。可是,心里好不安,只好熬到闹钟响为止。

 

由于整夜除了发恶梦那段时间,都没有睡好,起床后仍然迷迷糊糊的。

心里的不安,一直持续了整个早上,一种分不清现实和梦境的迷糊感,延续了一个早上。

 

也许是精神的关系吧,今天的clinical skill practice没有表现得很好,有一点挫败感。

2.30pm, 上了第一堂课之后,真的累得受不了了,翘了一堂课回来。

 

不知道什么缘故,

觉得好累哦。

在各个方面,都好累,有一种不知道该怎么办的累。

这几天一直不断不断地忙自己的事情,忙到一个时候,总觉得,已经忙地不知道自己站在哪里;在朋友圈子里,会突然地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在一些时候,不知道自己应该带怎样的心态面对,不知道要做什么。

 

回看前几天的日记,有一篇,是说我觉得身,心,精神都很疲惫的,

就从那天,就一直觉得很累。

 

自己到底要什么?自己到底站在哪里?自己是不是应该不要想那么多?

 

 

我好想去一趟旅行,一趟让身心愉快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