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刚刚5.30是有补习的...可是因为睡过头...miss了...T.T(其实我没有因为没有去补习而悲伤...我悲伤的是错过了早这一轮的化学课...待会要留到10点补回去...T.T)

今天早上有华文考试...

 
考试的详细内容原本我已经写过一遍的...可是那该死的文章竟然发表不了...>.<...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浪费心机写好一篇文章却发不出去...>"<..算了吧..当是一个教训...教我以后在打好一篇文章后...什么都不要动~freeze~~!!!

没有啦~是在动那发表文章的键之前...必定必定要先复制...才不会前功尽废~

在这里想分享一则笑话...

知不知道为什么马来西亚学生的作弊现象越来越严重...???

因为...

















每一张试卷的右下角都已经说明了....*lihat sebelah*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看旁边,其实真正含义是指示你看试卷纸的另一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