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另一个感觉很累却睡不着的晚上,

不知道我的系统哪里出了问题,最近老是这样,

明明眼皮快撑不住了,

上去躺在床上,却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是思绪太多了吗?

我不晓。

 

想了很久才决定打这篇部落格,

由于自从我把部落格和“面子书”同步化后,

我知道我一更新,部落格就会弹到朋友们的首页去。

我蛮担心这会对朋友们造成困扰。

不过最后还是决定打出来,

因为,

这种宁静的时刻,

除了打部落格,我实在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之前有朋友和我说过

“哇你啦~!就一天没有看你的部落格你就更新了这么多~”

我只是浅浅一笑,回答说:“因为我习惯了,要打部落格,想一些东西,打出来,想得很累很累的时候,我才睡得着。”

说实在的,一开始会那么常更新部落格,是因为想让部落格增加人气,不想让它死沉沉的。

但是,慢慢地,已经变成一种依赖了。

也不是说我不打部落格会睡不着那么夸张。

只不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某件事情发生过后,

每当夜晚降临,我都会渐渐感觉似乎缺少了什么。

这种感觉一直一直不停地混扰着我的思绪,而这些思绪又一直影响我的睡意,

真的不到很累很累的时候,我都没有办法睡得下去。

 

虽然说通常我也没有完全把私人情绪完完全全抛进部落格内,

但是感觉上,

少少也有让我发泄的作用吧。

至少我不是一直一直地把事情往自己的肚子里吞。

比起些日记,

写部落格就是有这么一个好处。

感觉像是在和某人分享自己的快乐,烦恼,悲伤,

虽然不知道谁会看,有没有人看得到,

不过至少有给人那样的感觉。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喜欢或有能力自己一个人承担所有问题的人,

而且我就算要找人发泄,也会觉得矛盾,不知道该找谁的人,

所以我爱写部落格。

 

这两天,

都和一位小学同学聊到很夜。

很奇怪的~

聊到夜了,累了,一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在想,

也许晚上

 

不知道缺乏了什么的想法,

也许,

不是像我一直想的那样吧。

也许,

我只是不甘寂寞,

只是,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很可耻地显得更脆弱而已,

也许,也没什么的,能习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