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个星期~

我和taylor's college就要说再见了。

又要结束这一段故事,

收拾心情继续往另一段旅程启程去。

 

人生旅途真的充满变化,

从我小小,

在保姆家发霉发一天,

到上了小学,

年级小小就每天每天要履行着满满的补习行程表

到上中学,

认识了几个志同道合的好姐妹,

生活也变得比较疯起来。

到后来学溜冰。

为无数挫折流过一定分量的泪。

还有辩论,

和一群热爱中文的朋友一起为到底仍然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题目伤脑筋。

参加了社团,

和一群朋友争争执执,不过最终还是很合作地一起办了活动。

 

到后来上了学院,

生活又似乎从新展开新的一页。

虽然就这么一年半的时间,

但感觉这段期间发生的很多。

我不敢说,

这些事情促使我变成了个更优秀更成熟的人或什么,

只不过,

我不否认,

这些事最终还是让我学习到了许多。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变化中。

不过我不排斥变化。

曾经听过那么一句话

“每个人的年龄都会增长,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成长”

而我觉得,

是这些变化,让我成长,

无论这变化是好的,或不好的。

 Where_by_BeautifulPride.jpg

突然觉得把人生形容成一条道路的比喻很正确。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

每天,每时,每刻,

都有无数的人来来往往。

这些路人当中,

有的可能只是路过的过客,

今天认识了他,以后何年何月会在碰面也预料不到。

有的可能是常客,

在心中的地位也许没有很高,却是在很多事情方面都陪我走过的人。

也有的,

可能是已成为了非法居民,(当然合法居民就是我本人)

在这道路上已经立了足,留下了很深的,难以抹掉的痕迹,

这等人也许会让我觉得他永远不会离开,

但当哪天,

当他一声不响地离开了,

也和普通的过客一样,就是离开了。

留下的痕迹也许也很难修补。

不过,

即使再怎么困难,

路,

仍然要修补,

漫漫长路,

终究还是需要容许别的过客。

 

我的路,

还很长。

等落在道路上的雨水干了以后,

我,就是时候把路上的任何痕迹修补一番,

改良心情,

营造更漂亮的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