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在friendster看见他问朋友几时去XXX...
不用看...那一定是个女的...
他还是没变...还是来者不拒...
喜欢他的时候...我已经对他这种行为痛苦不已...
但是当时我当他还不成熟...所以强迫自己学会包容他...毕竟人总是会有缺点的...
现在我渐渐放下他了...
以为他的一切我都不管了..
前一阵子没他的消息...我除了有一丝的想念...痛苦挣扎的心情的确没有了...
可是...今天看到...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某处还是会莫名地抽痛...
不知道是因为心疼他还是没有变成熟...
还是心里某一深处...
对他还有一丝从来没察觉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