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超快。。。

只剩下一天的时间,SPM成绩就出炉了。。

原本以为过了那么长的一段时间。。。

而且开学了之后也算是开始了一段新生活。。。

对于SPM已经失去感觉了。。。

可是。。

现在才发现,原来对于这件事无论如何都没办法逃避的。。

无论你怎么掩住耳朵不想去知道。。。

时候到了总是会有人在耳边轻轻地提醒着你。。。

时期到了~”(我知道自己形容得很恐怖。。。不过这就是我的感受。。。>.<)

 

最近开始会害怕了。。。

对。。

我不是紧张,是害怕。。。

而且,

也开始想很多,想了很多的,如果。。。

 

经常在想,

如果我小学的时候成绩差,我妈妈没有逼我读书。。。

如果我一直以来给人家的印象都是不厉害读书的人。。。

如果UPSR和PMR都没有那么幸运。。。

那么现在的我会不会更自在一点。。。

 

最近看到每个人都以很肯定地口气对我说。。

“你一定考得很好的啦~根本就不用怕~”

我就更加地怕,而且。。。还有某种压力。。。

因,我深深了解自己的能力,

真的。。

有时候别人认为的我。。。

根本不是我自己。。。

你可以把它说成当时的运气。。

但是对我来说,那些只不过是面具。。。

 

成绩再差,

我也可以接受,

因为那毕竟是我的,我的能力本来就只是那样。。。

 

不过很烦恼怎么和高估我的亲戚朋友交待。。。

面具戴得好累。。。

有时候。。

真的。。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只想做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