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天我应该把拿成绩的情况po上来的。。。

不过因为昨天在所有情感交集过后。。。实在疲惫不堪。。

所以又做了我最拿手的事情~(拖)

拖到现在。。。已经离拿成绩的时候几乎要过24个小时了。。。

原本还打算不写了的。。。

不过。。。

后来想想。。

这么一件“人生大事”。。。

如果不记录下来。。。将后的人生似乎会有遗憾。。(知道啦~我记忆力这么差的人。。。不记录下来。。。怕待会几个月后又忘记了。。>.<)

 

昨天~(除了这样开场。。。我几乎找不到其它更好的词了。。。虽然我华文是拿A1。。。哈哈哈哈哈。。*知道我这种人的啦。。。有机会当然要炫耀炫耀下*)

我早上九点就到茵的家等了。。。

不这么早不行~因为在家。。。我会坐立不安。。。

到那里。。。一边等着。。。心里不断澎湃地跳。。

而且心跳越快。。。时间似乎就过得越慢。。。

 

大概10点左右。。。我们就走去学校。。。

昨天那个时间天气真的很热。。。不过昨天好像还是我第一次走在烈日当空下根本没有心情喊热的。。XD

我们在那里等了大概两个小时。。

等得实在很不耐烦了。。。(不过能怎样。。?就在那里一直gossip咯~XD)

 

终于~~~~~~~~~~~~~~~~~

成绩来了。。

(我直接跳到我拿成绩那一幕~)

我来到我班的老师面前。。。

写了名字后。。。老师找了找我的纸。。

找到了~抽出来~然后~~~~~~~~~~~~

用一种很严肃的表情看着那张纸。。。又看看我。。。一共两次。。。而且她好像差点没做出“唉~”的表情。。。

当时我心想:糟糕~!老师啊~!我知道自己的程度的啦~可是不管我的成绩怎样~~也不要做出那种表情好不好。。?T.T

后来。。老师终于开口说话了。。。

“all A's"

啊。。?

什么。。。?

突然之间我愣了。。。眼睁睁看着老师。。。也毫无留意地说了一句“me?all a's?no kidding me teacher?"

然后老师才开始笑了。。。摇摇头。。。

我还是不敢相信。。。像我这种吊儿郎当的人。。。可能咩。。。?

结果我还一直问老师"areyou sure ?"。。。心想。。老师你不要玩了。。。这种让人家一场欢喜一场空的玩笑真的不好玩。。。!!!

 

后来老师把纸递了给我。。。

我亲眼看了看。。。

啊~!!!!!!!!!!(当时真的很不自觉地叫起来。。)

真的咧~除了EST和道德是A2。。。别的全部A1。。。

然后再看看名字。。。。真的是我的文凭~~!!!!!

过后我立刻打电话向我亲爱的妈妈报喜。。。。

由于之前我梦到自己SPM只拿3个A。。。。

而且无可否认我去年真的没有好好努力读书。。。

所以我一直和妈妈强调。。。千万不要对我抱着太大期望。。。

最多最多预我6个A2就好了。。。

所以。。。

当我一和她说这个消息。。。

听得出电话那头的她也很兴奋。。。XD

虽然这次的成绩是不错。。。

不过。。

这不代表我会松懈。。。

反而。。。必须更加地努力了。。

而且现在发现。。。

A-LEVEL真的很不简单。。。

 

好吧。。。

今天就到这里。。

其他也在SPM获得优异成绩的朋友。。。

也趁现在。。

恭喜你们~~~

~*意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