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开始了拉丁课。。。

一个字~~~~~~~~~~赞~!!

真后悔。。当时应该叫我妈供我学国际舞蹈。。。或许可能现在已经闯出了一片蓝天。。XD(ehemmmmm...别管我。。。我又在暗爽了。。)

不过今天也只是叫一些简单的脚步。。。这个月学的是~~rock and roll~~

由于今天manyang不在。。所以我和家毅当拍档。。。

那个教练有强调要女生跳舞的时候看着男方的鼻子。。。

可是~~~~~~

我一直忘了~>.<

而且。。老实说。。。其实我也蛮不好意思一直盯着一个人看的。。。>.<

 

拉丁课上完之后。。。

就去溜冰了。。

哈~

太好了。。。

我的axel快得到了~~~~(而且是moving的。。。。快恭喜我吧~快恭喜我吧~XP)

而且。。。我的camel spin的速度也慢慢回来了~(再次恭喜我吧~咔咔)

 

吃晚餐的时候突然看到一句差点被我遗忘的名句~~~~

“不经一翻寒徹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忘了是中几的名句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再次看到觉得很有意思。。。

 

SPM成绩揭晓日越来越逼近了。。。

祝所有的考生好运~名列前茅~~~

各位~也祝福祝福我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